我院举行金陵中学校领导与学子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648

3月23日下午,金陵中学领导与学子面对面交流活动在逸夫楼N401会议室举行金陵中学教务处主任陈立其、党委副书记詹筱茹、学办副主任关颖婧和我校18级金陵中学毕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与会师生首先观看了我校2018年宣传片。接着詹筱茹老师介绍了近年来南信大在一流学科建设以及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共建平台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详细解读了学校“笃行以生为本 厚植大学精神”的育人理念。

随后,18级长望学院的庄婧涵同学作为两校代表发言。庄同学在发言中热情表达了她作为金中和南信大的学子,见证着两所学校的发展壮大,也期待更多金中的学弟学妹们一样选择南信大,实现人生梦想。我校18级金陵中学毕业的学生畅谈了在南信大就读近一年来在学业水平、创新创业大赛、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

金陵中学陈立其主任对南信大提供此次与学子交流的机会表示感谢,表达了见到优秀的金中学子考入南信大,并在这里建康成长成才的欣喜。他寄语同学们在大学里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心怀理想、敢于拼搏,祝愿同学们在南信大学有所成,收获美好的未来。



文、图:周怡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