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院召开学风督导大会暨写生安全动员大会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208

为做好2018级学生外出写生教育引导工作,进一步夯实学院优良学风,传媒与艺术学院于3月20日晚上在明德楼N515教室召开2018级学风督导大会暨写生安全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詹筱茹、辅导员段升财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段升财老师向与会同学强调了外出写生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再写生期间一定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此外,段升财老师还邀请了15级陈娜同学给大一新生详细讲解了写生需要注意的事项。接着,16级黄跃跃同学和朱洪萱同学分享了他们参加苏州大学和南通大学冬令营活动的收获,讲解了参加冬令营、夏令营的优惠政策和积极意义,鼓励更多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此类活动,提升专业素养。

随后,詹筱茹老师就前面三位同学的发言作了总结,肯定了18级在英语四级和上学习期末所取得优异成绩,并结合当前就业前景与2018年南信大的飞速发展,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抓住机会,再接再厉,做好大学生涯规划,积极参加专业比赛,树立考研深造目标,争取为自己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除此之外,詹老师再一次语重心长的告诫大家一定要遵规守纪,诚信考试,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触碰“高压线”,留下终生遗憾。最后,老师们一同为各专业上学期成绩在年级前10名同学颁发了院级“学习之星”荣誉证书,以兹鼓励。

会后,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做好充分准备,听从老师安排,顺利完成外出写生课程。此次会议还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自强不息、勇于进取的精神和信念。



文:朱珠 段升财  图:段升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