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院党委赴盘城双城社区开展“大党委”共建党课宣讲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216

为进一步深化区域化党建工作,推动社区、驻街单位各领域党组织互联互动,传媒与艺术学院党委与盘城双城社区党总支结成“大党委”共建单位。

2019年322日下午,传媒院党委副书记詹筱茹、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石寅博士赴盘城双城社区开展党性教育共建活动。詹筱茹与盘城双城社区党总支书记樊兆全、副书记李兆翠就共建的党性教育、关爱互助、文体互动和志愿服务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并将于近期全面开展。

石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特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习思想产生的现实依据、习近平新时代中特思想的核心内涵以及习思想的时代要求,给盘城双城社区的党员群众们上了一趟精彩纷呈的党课。

据悉,区域化“大党委”共建工作,有助于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文:叶茜如  图:叶茜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