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包干区卫生打扫活动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487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创建更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3月14日下午,传媒与艺术学院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全体同学在图书馆门前集合,在辅导员段升财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包干区打扫。


活动开始前,段老师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鼓励和关怀,宣讲了活动意义、内容和要求,鼓励广大同学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用自身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随后,段老师给同学们分发了打扫的工具,进行了合理的分工。同学们对图书馆周边的环境进行整理,捡拾路面上的垃圾、花草丛中的烟头、塑料袋和纸屑等。清扫过程中各成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对负责区域进行认真细致地打扫。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展现了同学们阳光积极,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同时也表现出同学们互帮互助,和谐友好的情谊。传媒院将继续把清洁工作落到实处,为打造整洁的校园环境,呵护校园的美丽贡献出一份力量。



文:朱珠   图:段升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