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院举办“考研路上追梦人”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778

帮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坚定考研信念、更好地规划未来3月13日下午,传媒与艺术学院在明德楼N115举办“考研路上追梦人”学风建设活动。院党委书记许建康、副书记詹筱茹、学办副主任关颖婧及全体辅导员和16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会上,许建康书记结合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形势和行业现状,对传媒院三个本科专业定位和培养目标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考研的必要性。明确指出考研已经成为提升自身社会竞争力、拓展未来发展空间的最佳途径之一,鼓励全体16级学生挖掘自身潜能,把握深造机会,早立考研出国目标。

 

詹筱茹老师向同学们宣讲了学校促进考研的配套举措,提出了作为“双一流”高校和江苏高水平建设大学的毕业生该如何规划人生的命题。并结合近三年传媒院考研出国深造率数据,用优秀考研学子的鲜活事例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

 

优秀考研学子代表,考取东南大学建筑学专业14级艺科专业杨清、考取我校艺术学专业13级动画专业赵孟两位同学分享了自己考研心路,对考研复试前的准备、复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面试答题有关技巧进行了细致讲解。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考研形势、考研方向和备考环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调动考研热情。也使部分迷茫的同学明确了考研目标,树立了信心。



文:叶茜如   图:俞世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