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院党委开展党员“三亮三比”活动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5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央、省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求,传媒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体党员中大力开展“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比担当、比作为、比党性”活动,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

正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强化党的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新学期伊始,逸夫楼5楼传媒院各系部办公室门前招贴醒目“党员办公室”标识,各专业教室里传媒院党员教师们佩戴党员徽章,早早课堂认真授课,亮明党员身份佩戴党员徽章上课我更加深知教师应具备使命提醒自己时刻到先锋模范作用,用心上好每一堂课。”青年教师王少雄老师激动的说。

镶嵌着镰刀和锤头的党徽,不仅是党员身份的标志,更是党员意识的彰显。”传媒院党委书记许建康教授指出,要求党员上岗佩戴党员徽章,能够更好地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党员身份,一言一行符合党员标准,一点一滴体现党员风采,一心一意为党旗增辉。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中心环节,传媒院党委按照校、院党委的总体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提升全体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专业责任感,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


院党委书记许建康


院党委副书记詹筱茹


王少雄老师


文:叶茜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