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孟令君《听·江南》个人朗诵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797


11月5日,我院2016级播音主持专业硕士研究生孟令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无锡校区)举办了《听·江南》个人朗诵会。此次朗诵会学院予以高度重视,学校本科生、硕士生积极参加。

整场朗诵会以展现江南地区极具代表性的风景特色和女子形象的为主题,共呈现了五首作品,以央视纪录片《最忆是江南》配音表演开场,引人入境。第二个节目《桃花扇》带大家了解秦淮河畔的美景与历史。第三、四个节目《旗袍、百媚横生的江南》、《旗袍、纸伞、惊艳了古巷》完整全面的展示了极具中国特色的服饰——旗袍,让观众从视听两方面感受到身着旗袍的江南女子的温婉。朗诵会的最后采用首尾呼应,与开场对接,以《最忆是江南》配音表演收尾,意境的切换耐人寻味。

此次朗诵会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对于孟令君本人而言更是一次挑战和成长。朗诵会结束后,孟令君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给予的机会以及导师的谆谆教诲进行感谢,导师李素娟教授也表示,虽然朗诵会只有短短的半个小时,但是从主题的确定到今天舞台的呈现,都看到了孟令君的努力和付出。同时对孟令君今后的专业学习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能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朗诵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