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级毕业论文写作指导大会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1481


为做好2019届毕业论文写作指导工作,1031号下午,我院召开了2015级毕业论文指导大会。指导会由我院理论中心老师刘凯副教授、杨飞飞副教授以及朱孟武博士主持,大会对2015级全体同学进行了毕业论文写作的专项指导。 

会上,老师们向2015级毕业生展示了毕业论文的整体流程,就如何选题分享自己的学术写作经验,建议学生们从搜集文献开始做起,可登录中国知网等学术网站查阅相关期刊与论文材料。同时,老师们向学生传达了毕业设计的具体要求,着重从论文指导、撰写规范、论文答辩、成绩评定等方面给毕业生做了详细的讲解。

会后,老师们提出希望毕业生们能够静下心来安心写作,指出毕业论文是毕业生走向社会、踏入工作岗位之前对大学四年所学知识的一次集中检测,是毕业生离校前的华彩乐章,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以认真的态度、诚信的品格完成毕业论文(设计)。遇到问题请教老师,为大学四年画上一个完整的句号。

通过此次指导大会,2015级毕业生受益良多,一方面了解了选题本身的重要性,另一方面就如何规范论文写作提高了认识,同学们反映通过此次大会,对他们的毕业论文(设计)提供了很大帮助,大会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刘凯副教授做毕业论文写作指导

杨飞飞副教授做毕业论文写作指导

 朱孟武老师毕业论文写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