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院教师在江苏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公共艺术课程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159


10月17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举办的江苏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公共艺术课程微课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张鲤鲤、副处长王红蕾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江苏省高校教师公共艺术课程微课大赛从2016年开始举办,每两年举行一届。大赛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加快美育课程改革,强化教学能力,着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和一批高质量的高校美育精品课程。本次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全省高校117件参赛作品,通过层层选拔,最终36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进行现场角逐,大赛授课内容包括音乐鉴赏、戏曲鉴赏、戏剧鉴赏、美术鉴赏、舞蹈鉴赏、影视鉴赏、书法鉴赏、艺术导论共八大类。经过初赛与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传媒与艺术学院文苑仲老师获得本科组二等奖。

此次大赛积极推动了美育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充分展示了传媒院教师的精神风采和教学水平,该奖项也是我校提高大学生文化艺术素养和审美教育质量方面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颁奖领导与老师合影


文苑仲老师获得本科组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