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国画作品获省级佳作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17-07-22浏览次数:1395

  近日,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江苏省第六次新人美术作品展”终评结果揭晓,我院朱孟武老师国画作品《夏山》获得佳作奖,董艳雯同学国画作品《看我酷不酷》获得新人奖。

  朱孟武老师的作品《夏山》以墨绿为基调,酣畅淋漓地渲染了“佳木翠而繁荫”的盛夏季节之景象,令人心旷神怡;董艳雯同学的《看我酷不酷》以善于发现美的眼睛观察生活,契心之处,绘以草图,通过精心的勾勒和点染,表现都市生活。两幅作品的成功获奖,体现了传媒院师生日益精进的创作精神和专业水准。

  据了解,“江苏省第六次美术作品展”从来稿的三千四百多幅美术作品中,经过初评、终评最终评选入展作品255件,佳作奖98件,新人奖53件。

朱孟武_副本.jpg

 朱孟武老师作品《夏山》

微信图片_20170705112710_副本.jpg

董艳雯同学作品《看我酷不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