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作品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17-07-22浏览次数:1422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评审结果揭晓,我院研究生马文杰作品《阅遥》和董珍珍作品《爱华仕创意海报设计》均荣获一等奖,此外传媒院还获得二等奖1组,三等奖3组,以及优秀奖若干。江苏赛区共收集到来自省内高校参赛作品2620组,共评选出一等奖27组。

  马文杰作品《阅遥》通过发现平遥古城的中国元素,设计成图形,应用在各类生活用品上,打通传统与现代的通路,形成平遥古城特色系列文化旅游创意产品。董珍珍作品《爱华仕创意海报设计》通过黏土插画形式表现爱华仕箱包多功能、不怕摔、轻便的产品优势,形式新颖,色彩鲜明。

  此次获奖作品中包含了平面设计、游戏交互设计、影视制作等,各个方面均体现了我院的专业水平。这次的优秀成绩不仅是传媒院学子努力的成果,更是传媒院老师辛勤付出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170712204140_副本.jpg

董珍珍作品《爱华仕创意海报设计》

微信图片_20170712204133_副本.jpg

马文杰作品《阅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