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届毕业生作品展在校图书馆隆重开幕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1382

    6月的季节,骄阳似火,花团锦簇,校园里弥漫着栀子花香。又是一年毕业季,走过四年的艺术学习之路,经过近半个月的精心筹备与策划,6月2日,我院“意匠——2017届毕业生毕业作品展”在校图书馆一楼大厅隆重开幕。学校教务处、学工处、设备处、图书馆、兄弟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传媒院师生共300余人到场参观。

 

    此次毕业展共汇集我院2017届动画、数字媒体艺术两个专业毕业生百余件作品:动画作品生动而富有个性的角色造型、幽默滑稽的配音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插画作品高妙的表现手法、匠心独运的装置陈设聚焦了不同专业学生的眼光;微电影作品美轮美奂的光影交叠、高新科技的特效技术、委婉细腻的情感表达使得屏幕之前观者经久不散;游戏作品中曲折迂回的情节设置、不拘一格的设计思路令观众们跃跃欲试,有身临其境的感受;一件件别出心裁的空间展示作品,玲珑的造型,精致的工艺无一不是学生艺术创造的结晶……

 

    毕业创作的设计与创作对艺术类专业的学生来说,既是教学环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效果的双重呈现,体现了我院学生四年专业学习的整体水平和我院的教学质量。

 

     毕业创作展是学生们大学四年奋斗的缩影,是学生不断完善自我,不断突破自我的见证,不仅是毕业生学习成果展示的大平台,更是促进就业工作,加强人才供需交流的平台。校、院领导对本次毕业作品的质量和潜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发展和努力的方向,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设计出更具创造力的作品,  努力成为具有高度思想觉悟和广博知识、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的三创型艺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