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出席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1364

    2017年5月13日,我院党委书记韩帆带领教师代表出席了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

 

    本届文博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其中,1号展馆是文博会展览内容最丰富、规模最大的展馆,以全国各地政府组团为主,主要展示我国影视制作业、广告业及动漫产业等文化创意产业重点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

 

    我院师生作品于本届文博会江苏省展馆进行展出,获得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与广泛关注,这正是我院社会影响力及综合办学实力不断攀升的体现。本届文博会成功搭建了高校创意设计人才与文化产业的沟通平台,以“文化”与“互联网”作为两大驱动力,促进文化与科技、创意设计产业等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