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教师公开课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1369

    为摸查、督促、加强我院新进教师的培养效果和教学质量,2017年5月5日,我院各系骨干教师,在曹爱华副院长的带领下,听取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金霄老师的公开课。


    金霄老师在课程中就如何对手机应用程序的性能进行优化,以便获得最佳体验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其中重点讲述了根据游戏进程,合理使用处理器是性能优化的关键,很多设定不被推荐的原因是处理器很忙。改进性能有一些常规的方法,降低内存的使用量,降CPU的使用量,是否可以调用GPU等等,始终牢记预期与用户的体验是优化的关键。


    课程中学生们认真听讲,并记录笔记。课后听课教师们对课程的知识点安排,教育法式方法上进行了仔细的思考和探讨,对金霄老师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对新进教师的关怀。曹院长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公开课的开展,深刻了解我院新进教师的培养效果,针对性的对今后教师培训、教学质量追踪进行科学监管,以期培养出更专业、更热情、更受欢迎的高校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