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子获多奖 展览“吸睛”受好评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1470

    为积极参与由南京钟山风景名胜区和新浪江苏共同主办的“钟山文创”大赛,我院党委书记韩帆教授带领广大学生认真筹备,历经一个多月的努力创作,最终多部作品在层层遴选、专家评审并综合数万名网友的投票结果后荣获“最佳美术师设计奖”、“浪漫钟山设计奖”及“最佳跨界设计团队奖”等多个奖项,并于2月25日在南京梅花山水上舞台参加了授奖典礼。


    为提高学校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弘扬我校在艺术教育方面的优秀成果,凭借“2017年中国南京国际梅花节”的有利宣传平台,学院师生设计并制作了大量兼具独创性与艺术性的作品,并加了梅花生活创意集市展览主题活动。当天,韩帆书记带领多位师生前往展区进行精心布展,展出作品的精巧构思与靓丽外观引来观展的人群络绎不绝,成为活动当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中山陵园管理局副局长廖锦汉先生即“钟山文创”的主负责人及其他领导特地来到我院的展区,对于我校的教学成果赞不绝口,并对学生的创意展品的商业价值给予充分肯定。


    从“钟山文创”大赛的获奖到“南京国际梅花节”上的广受好评,是对我院办学从幕后走向台前的极大肯定与鼓励。此次社会活动的参与,同时提升了我校作为多学科发展的综合性大学的社会声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