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学期秩序井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1488

    8月29日是新学期的前一天,我院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各项工作秩序井然,教职工、学生按时报到,思想稳定,精神面貌良好,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上课时间还未到,全体院领导就走进教学第一线,了解和掌握教学情况。各个教室里已经坐满前来上课的学生们,他们精神焕发、热情激昂,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着自己新学期的第一节课程。教师们也精神饱满,整个课堂呈现出浓郁的学习氛围。


    为保障新期开学后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学院领导、学办、院办、实验室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做了大量准备工作。8月28日, 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学院领导就即将到来的本科评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加强实验室管理,各实验室都新增了刷卡地点;学生办公室及时做好学生报到情况统计,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假期思想动态及生活情况,叮嘱学生以良好的好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


    新学期,新学年,我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必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工作和学习,在点滴中展现传媒与艺术学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