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院2016届毕业生考研创历史新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16-07-05浏览次数:1589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传媒院2016届毕业生考研喜报连连,截至目前,已有28名同学被国内外高校录取,创传媒院历年考研率新高。

    据悉,传媒院2016届升学率达到16.6%,自建院以来最高。录取情况呈现两个良好态势:一是被国外名校录取的人数增多,共有11名同学被英国爱丁堡大学等国外艺术类名校录取;二是录取学校的层次显著提升,绝大部分同学被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等国内名校学校录取。

    传媒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学院每学期召开考研交流会,院领导、专业教师、辅导员老师都从不同方面进行指导。近年来,学院的考研成绩稳中有进,学院始终秉承培养高素质人才的理念,以增强学生的学习能力、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为己任,为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