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院举办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1472

    为更好地帮助低年级学生进行升学、出国、就业规划,6月20日,传媒与艺术学院在逸夫楼N206举行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活动邀请到了传媒院2012级5名优秀学生代表与到场的2013级、2014级学生进行交流。传媒院学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关颖婧出席并主持大会。

    2012级学生代表分别以考研、出国留学、就业三个不同方面与同学们分享经验。几位同学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加以介绍,向在场同学们总结自己考研的心得经验,并从各自的选择阶段、准备阶段以及最后的冲刺阶段作了详细介绍。她们鼓励同学们对待专业学习应当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掌握科学、高效率的学习方法,在选择考研学校及专业时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一旦决定考研,就要坚持、努力,切不可半途而废。随后,他们与在场低年级同学进行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会后,许多同学表示,交流使得自己更清楚地认识到未来努力的方向。

    关颖婧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首先感谢2012级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离校之前能积极主动地为低年级学弟学妹们传金送宝,祝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顺顺利利,取得骄人的成绩,为传媒院增光添彩。然后勉励低年级同学们,树立好自己的目标,并朝着目标不断地努力,将学长的经验学以致用,争取实现自己心中所想!


记者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