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院举行中外合作办学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16-06-12浏览次数:1460

    为帮助国际班同学更好地了解国外学习生活情况,提前做好出国准备,6月8日下午,传媒院在逸夫楼s403 举行中外合作办学学习经验交流会。传媒院党委书记韩帆、数媒系副主任兼院外事秘书陈曦、实验室副主任王岩岩、国际班班主任刘是、卢晓天、2012级回国同学及2013级、2014级、2015级国际班12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韩书记详细分析了已完成国外学习的2012级国际合作办学学生的情况,鼓励在校的同学们积极做好各项出国准备,顺利完成学业。王岩岩老师和卢晓天老师曾在英国陪同12级国际班学生学习生活,他们阐述了12级学生在国外遇到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希望即将出国的同学在国内积极学好语言和专业知识,为出国打好基础。

    随后,已回国的2012级学生代表与参会的各年级国际班同学进行了交流,他们畅所欲言,为即将出国的同学解除困惑。最后,陈曦老师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结合自己多年在国外留学和学院国际合作办学的经验,从学生专业学习的角度对低年级同学提出了要求。整场交流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同学们交流热烈,气氛融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交流会,帮助同学们更清晰的了解对国外的学习情况,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卜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