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争做优秀党员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1442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1日,传媒院学生党支部在逸夫楼n401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争做优秀党员”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传媒院党委副书记兼院长助理詹筱茹、学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关颖婧、学生党支部书记俞世兰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教育活动。

    首先,詹筱茹副书记对全体学生党员传达了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精神,并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安排和部署,就“两学一做”的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行了工作布置。她向同学们讲解了“两学一做”活动对学生党员的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和方法措施,要求同学们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笃信笃行,更好的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加强学习交流,做到学习“入脑、入心”。

    随后,关颖婧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同学们用激昂的声音又一次许下自己对党的誓言。宣誓结束后,同学们心潮澎湃,荣誉感、使命感油然而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努力,不仅自己优秀,还要带领周围的同学也更加优秀,真正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