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院举办2016届毕业作品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16-06-02浏览次数:1424

    6月1日上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作品展在校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幕。副校长牛生杰、闵锦忠出席开幕式,教务处、学工处、校团委、图书馆、兄弟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传媒院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此次毕业展共汇集2016届毕业生作品近200余件,其中包括动画,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艺术(游戏)等各个方向的优秀作品,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四年专业学习的整体水平和我院的教学质量。

    在动画系展厅,播放着《鱼》、《Toys》、《救赎,暂时失控》、《The originor lover》等原创小型公益类动画片,引来许多人的围观;还有很多插画、大型油画、手办、手工艺品等也是十分惊艳。数字媒体艺术系展厅中,陈放着展示设计和室内设计作品《简约风格办公室设计》、《时光馆》、《中国气象馆》等;游戏方向的《灰色轨迹》、《神秘小镇》等作品让人耳目一新,令观众不禁上前试玩一番;还有交互方向的创意网站以及影视方向的纪录片以及摄影集等也十分出彩。

    透过展出的作品,可以看出设计师们独特的设计理念,以及同学们大学四年的积累与努力。作品难免存在一些瑕疵,但这是学生们在大学四年奋斗的缩影,是学生不断完善自我,不断突破自我的见证。

    校领导对本次毕业作品的质量和潜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进一步发展和努力的方向,希望传媒与艺术学院的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设计出更具创造力的作品,  努力成为具有高度思想觉悟和广博知识、具有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的艺术人才。

 

传媒院记者团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