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院举行2015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发布时间:2015-12-23浏览次数:1412

    12月21日下午,传媒与艺术学院在明德楼N215举行2015年度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15级辅导员俞世兰主持,传媒院党委副书记兼院长助理詹筱茹老师、学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关颖婧老师及15级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伊始,詹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传媒院建院至今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党建工作、学风建设等各项工作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最后,詹老师对2015级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怀有梦想、心怀感恩、珍惜情感、努力奋斗!

    接着,大会举行颁奖仪式。俞世兰老师宣读了15级院服设计、运动会、宿舍文化节、冬季长跑等各项活动的获奖名单。詹老师与关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同时感谢各位同学在各项活动中的积极参与和精彩表现。

    最后,辅导员俞世兰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校纪校规,倡导同学们诚信考试。15级学生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重申学生管理规定相关内容的通知》上签名,做出诚信考试的承诺。

    本次表彰大会,极大的鼓舞了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相信大家以后能够携手共进,努力拼搏,为学院和自己的校园生活添上灿烂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