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院开展“冬季送温暖”困难生慰问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15-12-23浏览次数:1357

    冬日寒,人心暖。为帮助经济困难的同学更好地学习和生活,传媒院于12月17日中午在逸夫楼N401开展了主题为“传媒院暖心工程——冬季送温暖”的困难生慰问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兼院长助理詹筱茹老师、学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关颖婧老师、辅导员鹿丰玲老师、俞世兰老师及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詹老师代表学院亲切地慰问同学们,并为全院60多名困难生们发放了生活必需品,将学院的关怀传达到同学的心中,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詹老师语重心长地告诫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来锤炼自己,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要勇敢面对各种挑战,努力做一名有道德、有信仰、懂得感恩的大学生,不辜负国家和社会的悉心培养,争取成为栋梁之材。希望同学们能够用自己辛勤的汗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辛苦的养育、国家政府的支持。学院会努力解决大家生活上的困难,做大家的坚强后盾。

    此次活动不仅使困难生备受关怀,也促进了师生情谊,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将温暖沁入每个学生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