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魅力的朋辈辅导员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发布时间:2015-12-14浏览次数:1436

--传媒院举办团学干部心理健康讲座

    12月9日下午,传媒与艺术学院在明德楼N208举办团学干部心理健康讲座。本次心理健康讲座,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资深心理咨询老师徐海波主讲,由传媒院学办副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关颖婧老师主持,辅导员俞世兰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徐海波老师先从心理学的角度切入,讲述了心理学对人们生活的影响以及当代学生干部积极学习心理学知识的重要性;接着,徐老师针对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特点以及易出现的心理问题,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的表演方式,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探索内心世界的旅程。在整场讲座中,徐海波老师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同学们的认真聆听,一次次的热烈掌声将讲座气氛逐渐推向了高潮。最后,徐老师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心理学,并从中收获许多有价值的知识,每天都能以积极乐观的态度迎接生活!

    此次心理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能够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有更深的理解,能够进一步学习心理学知识,做有魅力的朋辈辅导员,更好地服务于同学。


记者团:刘力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