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14-10-31浏览次数:434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10月28日下午6点整,传媒与艺术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明德楼N415召开。出席开学典礼的有院长许建康教授、院党委书记韩帆教授以及各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开学典礼由学生办公室副主任詹筱茹主持。
    院长许建康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向2014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然后介绍了传媒与艺术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博学笃行,尚美明德,提高自身实践能力”的要求。韩帆书记主要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趋势,对学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提出了很高的期望,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博采众长,共创辉煌。最后各系主任针对本专业的知识、课程设置、发展前景,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加深了各专业学生对于本专业的了解。
    开学典礼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开学典礼后,同学们收益颇多,纷纷表示会努力摆好定位、明确目标,未来一定会与传媒与艺术学院一起朝着充满光明的道路大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