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专业思想 规划信大生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14-10-17浏览次数:135

    为扎实施行2014级新生人才培养方案,稳固专业思想,提升专业能力, 10月15日中午,传媒与艺术学院召开数字媒体艺术中外合作班专业思想强化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韩帆教授主讲,14级国际合作班全体新生和辅导员参加。

    韩书记首先对14级国际合作班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近年来学院在国际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模式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合作办学单位——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结合国际合作班的课程安排和人才培养模式,韩书记从大学三年的生涯规划出发,就大一扎实基础知识、大二全员通考雅思、大三寻求合作完成项目等方面对14级新生提出要求,并强调了英语雅思成绩的重要性。韩书记希望全体新生坚定出国深造梦想、培养专业兴趣、学会做人做事的决心,寄语全体新生刻苦学习、快乐生活、收获充实。

     与会师生聚精会神地聆听,积极参与现场互动,韩书记耐心地解答大家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不时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座谈会让学生了解到自己的专业以及大学的目标规划,学生也从刚进大学的朦胧状态逐步变得清醒,并且感受到了学业上的压力。但更多的同学表示会把这种压力转为动力,让自己在这三年里可以更加努力,以便出色的完成各自的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