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第16届全国设计大师奖优秀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14-10-10浏览次数:143

    “第十六届全国设计大师奖”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单位协办。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浙江隆重举行。

    我院由袁权老师指导的2012级展示设计方向曹猛,贾洪凯,朱曼宁、申国庆四位同学的作品《概念会所设计》获得环境设计组优秀奖。

    第16届全国设计大师奖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同济大学设计艺术研究中心、中国设计教育网承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教育电视台、全国高校创意总部浙商建业有限公司、东阳中国木雕城等单位支持。

    全国设计大师奖始于1997年,由留德学者林家阳教授开创、香港靳埭强先生倾力合作,国际顶级大师冈特·兰堡(德)、福田繁雄(日)、西摩·切瓦斯特(美)等联手打造,依托原无锡轻工大学、同济大学的国际教育资源,已举办了15届。大赛坚持与政府合作,为中外企业服务,为奥运、世博等重大任务服务,在中国同类大赛中参赛作品最多、历时最长、评委等级最高、影响最大、权威性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