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学院学生会招新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14-09-22浏览次数:440

  9月19日晚六点半,传媒院学生会面向2014届新生的招新活动在逸夫楼N509,N513进行。此次招新的部门有体育部、学习部、生活部、秘书部、宣传部、文艺部以及传媒院辩论队和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会主席何宋雯,副主席刘欢、邹家兴、黄琪及各部现任部长等共同组织了本次的学生会招新会。
  招新会于六点半准时开始,到场新生秩序井然,丝毫不因人多和内心紧张而乱了方寸,都在各部部员的组织下有序地进行面试。
  此次活动,新生显得十分积极,且在面试中表现优秀。在各部门中收到入部申请最多的部门为体育部和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达到六十三份和五十二份。文艺部现场气氛则最为活跃,部分新生更是在现场展示自己的文艺,放声高歌,讲演小品,毫不怯场,为面试活动增添了生气。学院辩论队亦是精彩不断,犀利的问题,巧妙的回答。睿智与气质的对峙,不时引发周围的阵阵赞叹。
  招新活动于当晚八点半圆满结束,本次招新更是为传媒院学生会注入了大量的新鲜血液,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他们必将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