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归来话治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13-12-11浏览次数:1414

11月28日添加到日历晚和12月4日晚,我院刘是老师分别为2012级和2013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国际班的同学做了题为《游戏艺术专业的学生要学习什么?》的演讲。刘老师于2012年10月-2013年三月在我院的合作办学学校--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简称ARU)的游戏艺术专业进修。

会上,刘老师向学生介绍了ARU游戏艺术专业的教学内容和特点。演讲分为三个部分:依靠研究的设计、三维软件技能,和游戏制作。在第一部分,刘老师介绍了ARU游戏艺术专业学生的设计方法并展示了一些学生作品。在第二部分,刘老师介绍了游戏艺术专业的学生需要掌握的核心三维软件技术。最后,刘老师介绍了ARU游戏艺术专业学生如何通过竞赛、实习、校内专业间合作等途径积累实践经验。

刘老师希望借此机会激发学生的学习和创作热情,同时了解专业学习的重点、找到与英国学生的差距,从而能有的放矢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