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院党委组织党员赴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12-11-27浏览次数:990

  12月5日,传媒院组织学院16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被誉为“江南小延安”的长兴县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纪念馆,学院党员和积极分子重温了新四军的成立过程和当年在皖浙一带的作战情况。面对斑驳的历史文物及图文资料,大家仿佛被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聆听到了中华儿女那穿越历史时空的革命呐喊。革命先辈们奋勇杀敌、临危不惧的精神让党员和积极分子豪情满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和目标,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立足本职岗位,努力钻研业务,自强不息,无私奉献,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当天下午,大家又来到长兴金钉子国家级地质遗迹自然保护区。这是全世界三大金钉子之一,它见证了地球历史上六次生物大绝灭中最大一次绝灭事件,使大家深刻意识到保护地球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文/刘宏侠 图/卢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