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院2010级新生初级党校培训班开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12-11-27浏览次数:993

  12月1日,传媒与艺术学院初级党校培训班在逸夫楼开课,学院2010级的五十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詹筱茹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许先文主讲。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同学们开始了自己大学的第一次党课学习。詹筱茹老师首先强调了党校培训班的严格纪律,每一位同学都应该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按时到课,不早退不旷课,认真学习党的章程、党的先进思想。
  随后,许先文书记介绍了党章的基本内容,并且做了详细解读。他以幽默的语言,和同学们畅谈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我们该做什么?怎么样去做?怎样通过大学四年的努力为自己今后走上社会打好基础?”许书记生动地将同学们的身份分为“现在时”、“将来时”。通过对不同社会身份的分析,告诉大家应该怎么去合理安排。他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又是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有一个自己的目标规划,知道自己想做什么,怎样去做。与同学之间应该团结友善,合理处理好人际关系,善于向他人请教,学会去欣赏别人。通过党课的学习,每一位同学都应该正确认识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杭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