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院开展校园卫生劳动迎接“校庆”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发布时间:2012-11-27浏览次数:1046

  为迎接母校五十华诞,传媒与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美化环境、爱我校园”的志愿活动号召,组织全院全体学生积极投入到美化净化校园环境的活动中。
  4月23日下午,传媒院全体同学在辅导员詹筱茹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学校指定的卫生包干区东苑食堂和晖园四栋学生宿舍及周围主干道,开展校园卫生劳动。面对着卫生包干区面广、量大,特别是东苑食堂附近小广告聚集的情况,虽然学院只有98名学生,但是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大家干地热火朝天。
  为了彻底清除卫生死角,以“干净、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迎接校庆的到来,学院制定了整治方案,细化分工,落实到人,保证校园环境治理不留死角,不流于形式,真正落到实处。同学们清理了负责区域内草坪、灌木丛中的垃圾、垃圾,铲除各种乱张贴的小广告。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校园环境卫生治理有了改观,也达到了通过参加劳动锻炼意志品质的作用。
  活动期间,一个来自印尼的留学生赖昆义看到同学挥舞着扫把、铲刀在干活,就和辅导员詹老师攀谈了起来。当得知大家是在参加美化校园的志愿活动时,竖起了大拇指,并帮助大家拍照留念。(侯雨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