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任济东副教授喜获国家艺术基金项目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618

经国家艺术基金专家严格评审,并报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批准,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将《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资助项目立项名单》予以公示,其中,我院任济东副教授喜获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取得我校艺术学科国家级科研项目的重大成果。

据悉,“2019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绘画类(中国画、油画、水彩(粉)、版画)项目,江苏省共获批4项。

2013年12月30日经国务院批准,国家艺术基金正式成立(英文名称为China National Arts Fund,英文缩写为CNAF)。国家艺术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具有同等重要的功能和意义,是国家在艺术领域支持其繁荣的主渠道。艺术(人文)与科学构成人类知识系统的全部,国家艺术基金的设立,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的健康发展。

任老师本次获得国家艺术基金立项资助,是他坚持奋进、刻苦钻研的结果。也是学院领导关心的成果,近年来,学院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坚持走“协同创新、开放发展”的办学道路,努力将学院打造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艺术创作与理论研究团队。相信只要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一定会获批更多的高级别项目和成果,办学综合实力也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