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特邀华东理工大学过弋教授做专题讲座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1136


为帮助学生提升专业认知,掌握专业发展前沿趋势,12月5日下午,我院特邀华东理工大学过弋教授给同学们做主题为《数字媒体、程序化广告&大数据》的讲座。院党委书记韩帆教授出席讲座,全体2018级新生到场聆听学习。

过教授首先为同学们讲述了数字媒体个性化传播特性决定其传播对象的细分化,甚至开始以个人和家庭为基本单位进行量身定制和定向传播,以及受众这一传统概念得到越来越细的划分等专业前沿知识随后为同学们解答了如何在大众传播的基础上进行更加分众化、精确化的传播,何为程序化广告在数字媒体的有效触达方面,程序化广告和大数据究竟能起到什么样的作用等诸多问题。最后,过教授亲切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热烈而温暖。

学院历来重视对新生的专业指导,帮助同学们尽快明确专业学习方向,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好基础。此次过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结合实例、简明易懂、趣味十足,同学们纷纷表示大长见识,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