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院开展“芳华岁月,捕梦南信”毕业季党日活动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王秋涵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255



  时光倾吐芳华,岁月如墨留香。毕业生们即将怀着对母校的留恋和对未来的憧憬走出校园。为了表达对于母校——梦开始的地方,浓浓的感恩之情,传媒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9日在中苑篮球场对面空地处开展毕业季特别党日活动——“芳华岁月,捕梦南信”。院党委书记韩帆、院党委副书记詹筱茹、学生党支部书记关颖婧、俞世兰和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虽是雨声潺潺,但同学们的热情却不减丝毫,正如美好的青春是你我相伴,心中放晴,何处云雨。党支部全体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早早赶到活动场地开始布置和准备。活动现场共分为三个区域——主题展示区:“芳华岁月,捕梦南信”——小梦筑大梦,铸就南信梦,主题字配上南信大标志性建筑,以彩绘喷绘的形式来展示,精美富有特色。优秀学子展示区:将本届优秀毕业学子风采通过海报的形式进行展示,描绘同学们在南信大筑梦、逐梦、圆梦的芳华岁月。捕梦互动区:以捕梦网为背景,悬挂明信片、心愿瓶。邀请同学和老师在便利贴上写下心愿或对来期望,将写好的便利贴放进漂流瓶中,挂在捕梦网或心愿墙上,向大家传递着真挚的毕业祝福和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希望通过小梦筑大梦,铸就南信梦,汇聚中国新时代新梦想。
  此次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在活动中更加懂得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担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以优秀共产党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明辨是非,牢记使命,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身,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增强为同学服务、为人民服务意识,为中华民族早日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