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院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南京美术馆开幕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景滋本、许诺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381


    6月17日上午,我校传媒与艺术学院“启航·2018届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南京美术馆开幕。江苏省中外社会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牟克民、江苏省美术馆创作中心主任王国斌、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章文浩、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薛墨、南京邮电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杨振和、金陵科技学院动漫学院副院长匡才远、我校传媒院院长许建康、党委书记韩帆、副院长阮礼荣、曹爱华、副书记詹筱茹、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巨传友及所有2018届艺术专业研究生导师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传媒学院全体研究生及社会各界人士。
    传媒院许建康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向2018届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预祝同学们前程似锦。他阐述了本次展览的意义,希望研二、研一的同学们再接再厉,一代更比一代强,为学院和学校争得荣誉。随后学生代表邓静娴发言,她回顾了三年的学习历程,代表学生向学校和老师们表示感谢。最后,阮礼荣副院长宣布展览开幕。
    此次展览举办时间从6月17日至6月22日,有动画、数字媒体艺术、中国画、雕塑、影视编导和播音主持6个专业的19名研究生共60余件作品参展。展览现场布置精巧,展位安排合理,每一位学生的毕业作品都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呈现,获得了校内外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也为今后的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览的举办积累了宝贵经验。此次展览的顺利举办不仅展示出我校传媒院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积极的精神风貌、认真的创作态度和谦虚的学习心态,也集中展现了传媒院全体教师的高水平教学和丰硕的教学成果,更无时无刻体现出“明德格物 立己达人”的南信大精神。
    传媒院2018届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三年的学习成果在这次展览中成功的经过了校内外的检验,为尚未毕业的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同时也祝愿传媒与艺术学院2018届全体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未来勇敢拼搏、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