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者:景滋本撰稿人:詹晓茹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和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6月13日下午传媒与艺术学院党委在逸夫楼N401组织全体教师党员,以“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进行集中学习。
  会上,院党委书记韩帆教授首先传达了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我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韩书记指出,中央和省委的文件从加强思想教育、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发挥考核评价作用、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热情关心关爱干部、凝聚创新创业合力等方面提出一系列要求,为广大党员搭建担当作为“大舞台”,希望学院全体党员都要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搏击者。
  韩书记要求学院各党支部采取领学宣讲、党课辅导、交流讨论等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同时各党支部要通过个别谈话、集体座谈、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深入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有组织地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要普遍开展一次谈心谈话。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广泛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央和省委的文件提出一系列系统配套、务实管用的新思路、硬措施,鲜明树立了奋勇担当、锐意开拓的导向,今后定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