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新进教师进行教学建档培训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99

      11月8日下午,我院组织近三年新进教师进行了教学建档培训大会,我院优秀教师李青青老师为新进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试卷档案制作说明,文苑仲、樊心若、张骥、马官正等新进老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课程试卷考核的目的是为了督促学生系统地学习和巩固所学的知识,检查学生对所学知识理解、掌握的程度和技能的运用情况,同时检查教师的教学效果,以便总结教学经验,不断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因此,试卷档案在日常教学活动中占有重要地位,为提高传媒院教学质量,严肃教师教风与学生学风,学院特组织此次活动,为新教师更好的投入到日常教学中做好充分准备。


      大会期间,新教师针对试卷档案制作过程中的疑问积极提问,热烈讨论,李青青老师与院办教学秘书一一解答,明晰条理。大会在严肃活泼的气氛中结束。(图/文:方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