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预选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123

各学院:


为加强选修课的管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的网上选课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范围


本次预选的课程是各专业教学计划上的选修课,学生可以查看《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各专业开课计划一览表》(见附件,不含14级),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只能预选本专业的选修课)。


凡是未办理选课手续的课程,学生不能参加该课程的学习和考核。


暑假至下学期开学后两周为补改选阶段,每个学生最多只能退选一门选修课,请同学们认真选课。


二、预选时间


2014年4月30日-5月9日,预选结束后,教务处对选课情况进行统计,选修人数达不到15人的课程下学期将停开(个别人数低于30人的专业可适当放宽,但选修人数应达到该专业学生数的二分之一),学生改选其他课程(暑假至下学期开学后两周),请注意有关通知。


三、选课办法:


使用学号和密码登录教务系统(学校主页→公共服务→教务处选课系统),打开选修课中的“选修预选”菜单,选择课程,确认无误后提交。


四、选课指导


为避免盲目选课,请各学院分专业、分年级对学生进行一次选课指导。
   
           
                                                                  教  务  处
                                                            2014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