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秋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14-04-25浏览次数:110

一、考试级别、语种:


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


二级:C语言、Visual FoxPro、Fortran90


三级:三级偏硬、三级偏软

二、考试时间:
笔试时间: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上午,二级考120分钟,三级考150分钟。一级无笔试。
上机时间:10月18日(星期六)下午、10月19日(星期日)、10月25日(星期六)、10月26日(星期日)。 一级上机考100分钟;二级上机考70分钟。三级无上机考试。
   凡报名参加二级考试的学生,均需参加笔试和上机考试。

三、报考对象:
我校在籍的非计算机专业的学生。 

四、报名办法:

1、普通本科生网上报名:
登陆学分制教务管理系统,打开“网上报名”中的“等级考试报名”菜单,选择报名名称,按照提示,确认无误后提交。报名成功后报名费一律不退。

网上报名时间:2014年4月24日—4月29日上午8:00时整,逾期不再补报。

网上报名结束后,教务处按班级打印名单发至各班,各班班长组织本班同学核对报名信息并签名,各学院将报名表收齐后于4月30日报教务处考试中心。

2、滨江学院(包括花旗营校区)、各学院研究生的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由学生所在学院负责,按照教务处考试中心下发的统一表格填写信息,于5月5日上午前将报名信息打印盖章、电子文档以及缴费收据交教务处考试中心,打印信息与电子文档必须一致,数据上报后不能补报。

五、报名费:
一级、二级:38元/人;
三级:24元/人。

六、收费方式:
1、普本和滨江学生:
网上报名时,报名费直接通过教务系统和一卡通中心关联,在“一卡通”中扣除,报名成功及扣费完成后会弹出提示框。如卡中余额不足,会提示报名失败,请同学们充值后再报名。
2、研究生:
由学生所在学院直接收取现金,汇总后交财务大厅,交费收据随报名表、电子文档一起交考试中心。

七、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务必在报名期间报考,报名截止后一律不得补报。如有密码遗失的同学请到学生所在学院办公室查询。
2、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个班级的每一位同学(包括在校外实习的学生)。网上报名结束后不得以任何理由退报,也不得以任何理由补报。
3、根据学位授予条例规定,在校外考点参加考试的成绩和取得的证书,我校一律不予承认。

教 务 处
2014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