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学院2013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13-09-26浏览次数:184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13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苏教助函〔201335号)文件精神,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修订)》。

根据同学申请,912日上午1000,地点逸夫楼S516室,传媒与艺术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成员对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同学进行面试评议。根据评选条件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4.2012-2013学年学习成绩优异;5.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等要求,评审小组成员就申报同学的情况进行讨论和调研,并给出明确的评议意见,推荐以下同学参与国奖的评选:

何杨玲(等额)

郑晓东(差额)

以上名单于2013917日至2013919日予以公示,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到学办(逸夫楼S520,电话:58699885)反映,逾期不再处理。

 

传媒与艺术学院

                                                         201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