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2013年招聘教师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12-12-15浏览次数:294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2013年招聘教师启事

学院概况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于2008年5月成立,同年开设软件工程专业(动画方向);2009年开设艺术类专业:动画;2010年增设艺术类专业:数字媒体艺术。先设有两系(动画系、数字媒体艺术系)、一部(艺术基础部)、一所(动画研究所)和艺术与传媒公司。学院与多所国内外专业院校、动画公司和数字媒体科技公司建立密切联系,建有动画、数字媒体艺术的教育学实习基地多个。
  学院秉承严谨治学,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关注国内外动画及数字媒体艺术的发展方向和动态,加强同国内外优秀动画和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及企业的交流,创造优良的学术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现已发展成为被我国动漫、传媒业广泛认可,专业方向涵盖动画艺术、数字动画、数字绘画、游戏、影视、现代展示的综合教学单位。学院配备有先进的动画制作实验室、原画实验室和苹果联合实验室动画线拍实验室、录音棚、摄影棚等。2009年5月我院创作的动画片《逃走的水》在中央电视台、四川电视台、上海电视台、江苏电视台播出,荣获第四届中国吉林国际动漫大展“吉林动画学院奖”最佳动画短片提名奖、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国际动画作品入围奖、第六届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美猴奖”最佳动画短片提名奖。目前,学院与中国气象局华风影视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具有项目合作关系。
岗位需求:
(一)、动画系:
专业教师:4-5人
     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含硕士),经过系统扎实的绘画学习,精通3D动画创作,熟练使用MAYA或3DMAX或 Softimage XSI等3D软件。
1、 后期方向:对动力学特效、渲染及相关编程有深入研究。
2、 前期方向:具有角色、场景设计、创作与动画的能力,精通建模、材质、骨骼搭建及动画等相关能力。
3、电影学或数字媒体传播学博士一名,本科、研究生为动画、数字媒体、表演方向为佳
4、外聘原画师 1-2人,需在公司担任导演或5年以上原画设计经验,担任原画设计/三维动画表演等课程内容。

、数字媒体艺术系:
专业教师:5人
    1.游戏引擎专业教师一名,学历硕士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熟悉数码游戏制作的各个环节,精通游戏引擎(Unity或虚幻3);
    2.游戏3D美术设计专业教师一名,学历硕士以上,游戏动画相关专业毕业,精通3dsmax、Zbrush、Photoshop等专业软件,熟悉角色建模、材质贴图、动画后期等游戏美术设计相关环节;
    3.游戏原画专业教师一名,学历硕士以上,游戏动画相关专业毕业,熟练运用相关软件绘制角色与场景;
    4.Flash编程专业教师一名,学历硕士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精通Flash AS语言,能够运用Flash完成各种交互制作;
    5.影视技术专业教师一名,学历硕士以上,影视相关专业毕业,精通影视后期技术。
三、基本条件:
1、研究生及本科生按时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英语四级或六级成绩合格;
2、  热爱教育事业,有优良的学术道德风尚,身心健康,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科研竞争意识和奉献精神;
3、  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4、  具有出色的科研能力和教学表现,具有促进教学质量提高的能力和水平。
四、招聘程序
1、应聘人员通过网上提交个人电子版简历,经学院审核,初审通过后进入初试。
2、初试——包含面试和笔试。
   求职者需携带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原件,以及能够体现本人专项特长的相关证件以备审核。合格者进入下一轮的复试。
3、复试——包含面试和试讲,相关专业应聘人员进行主干课程试讲。
4、根据考核结果和岗位需求,由招聘小组成员决定录用与否。
5、应届毕业生一经录用,拿到毕业证后一月内办理体检及签约手续;
6、聘任方式:通过考核并同意聘任的求职人员,按照学校的相关程序办理聘任手续。
五、工资待遇:依据学校相关规定核定待遇。

六、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登录我校人才招聘网:http://202.195.237.189/rczp/,进行网上简历填写投递。也可下载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高层次人才应聘登记表(2012.10.10更新).doc发送至medart@nuist.edu.cn,各学院联系方式请查看人事处网站的人才招聘栏目。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25-58699885   传真: 025-58699883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
   邮政编码:210044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
2012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