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艺术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落实“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撰稿人:发布时间:2012-11-29浏览次数:1749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把“两联系三服务”活动落到实处,传媒与艺术学院党委于12月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巨传友主持。
  会上,巨传友副书记传达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关于开展“两联系三服务”活动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做了相应部署,对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分别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了“畅通联系学生渠道,服务学生健康成长”的主题。
  巨书记对大家在前期的创先争优工作中的努力进行了肯定,号召全体党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工作中,以生为本,三全育人,尤其关注学习、心理、生活有困难的学生;发挥自身特长,将创先争优活动做出特色、做出亮点。(朱珠)